Wednesday 10 April 2013

有朋自遠方來,遊 JJ Market 去~

網絡世界拉近了人與人的關係,雖然這樣說很老土,但遠在曼谷的我,感受真的非常深刻,每天在這裡,還有 Facebook 和大家交流,談天說地,交換敗家情報,就好像現實世界的朋友一樣! 上個週未,住在清邁的 xxl 來曼谷玩,第一次見面,感覺完全不像第一次,相公還很驚訝我們為何熟到像老朋友! 謝謝風趣幽默的 xxl 給了我一個愉快的週未,跟相公以外的人說了很多廣東話,超爽!! 可惜相公又食物中毒,不然可以去期等以久的 Mega Bangna 去看看曼谷最大的 shopping mall! 

我們兩人都愛看家品! 一早約了去 JJ,相公去運動,兩個女人行得超寫意,雖然熱但不用看面色,行得特別開心! 殺價又好玩! 

跟著來看看我的戰利品! 粉紅櫻花小碟,講價到80baht! 抵買! 
(店子在 Section 26 soi 1/2 附近,向大街的,很好找)

小木墊,40baht

跟 14cm LC 超 fit!

小木架,35 baht

放LC的 salt & pepper, 又是超 fit!

貝殼做的筷子坐,好 elegrant!


會合相公後再去安多哥醫肚! 來一碟大頭蝦,最正的還是辣汁! 


不知叫什麼的菜,xxl 說可能是苦瓜苗,有點老

燒肉依然好吃!

青木瓜沙律,不夠辣呢

 魚蛋粉

豬手挺好吃,入味軟稔

 牛腩米,一般般,還是魚蛋粉比較好


鴨肉粉第一次吃,非常好味! 難怪常常一早賣清












榴槤,這次的比較生,不夠軟稔和甜,可能榴槤期已過? 榴槤好像比以前少了,常去的那檔也沒開



JJ Market 的地圖, A 是 Franc Franc 玻璃餐具店,B 是大間的木店,C是小木店(要放大才看到啊)



去 JJ Market 有兩個方法,BTS Mo Chit 和 MRT Kamphaeng Phet,個人比較愛坐MRT,很多時有位坐,人比較少,Kamphaeng Phet站在JJ Market 內, 不用走那又長又曬又擠迫的天橋和馬路邊! 要走10分鐘耶! 如果一家要坐 BTS 的話,Mo Chit 站下月台後,出左面的閘,用少人的那邊出口,入公園走會比較易走,人比較少,馬路邊的行人路是吋步難行的! BTS Mo Chit 的出口非常多人,只是下天橋也超花時間! 白色 Van 旁的行人路更是吋步難行啊!

下了 BTS Mo Chit 月台,出右面(人少那面)閘口,Exit 3/4, 會見到入公園的小入口,經公園去 Market ,快很多!




MRT 的話有清楚指示,出口便是 Market 了,超方便耶!
出口是 Section 2 和 3(店子前有高樹那條巷子), 比較日系風的服裝店都在此! 必行! 如果要由 JJ Market 去 安多可市場,最快的方法是走進 MRT Kamphaeng Phet,按路牌指示走,5分鐘便到了,上面是馬路,很難走!


BTS / MRT 的全線圖,看看 BTS 還是 MRT 比較近你~






有興趣看看之前的戰利品嗎? 按標題到連結的文章看看吧! 

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