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July 2017

【鬼嫁孕記】孕婦的Power Drink:士多啤梨+火龍果+奇異果+蘋果+合桃+乳酪+奇亞籽+蛋白粉




每天都會喝一杯power drink, 士多啤梨+火龍果+奇異果+蘋果+合桃+乳酪+奇亞籽+蛋白粉

材料份量很隨意,孕後胃口一直不好,逐樣吃肯定半天也吃不完,打成果汁更易入口,加點薑暖胃不怕寒。

鈣質吸收很重要,孕婦易有便秘問題,每天吃鈣片便秘就更嚴重,奇亞籽就很有幫助,優質纖維,無糖,含豐富維他命B及蛋白質,促進腸胃功能,無論是不是孕婦也可吃喔。

但有糖尿病問題的孕婦就少吃高糖水果,希望baby以後都愛吃水果。


♡♥ ♡ ♥ 部份鬼嫁孕記分享 ♥ ♡ ♥ ♡




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