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July 2017

【鬼嫁孕記】孕婦午餐 - 碎牛肉蛋炒飯、納豆牛油果


碎牛肉蛋炒飯、納豆牛油果、牛油果刺身、Power Drink (乳酪+熱情果+奇異果+藍梅+奇亞籽+亞麻籽),這個份量對我來說是超級飽。


這裡看 facebook 原文和網友們的分享/意見

午餐食自己,都是比較簡單,一直沒有特別的戒很清,醫生也說,只要營養均勻就ok, 當然會刻意吸收多點對 Baby 好的食物,但也不會免強自己,胃口已不好,荷爾蒙又常常走出來攪事,還要戒這戒那,未變抑鬱已要了我的命,還是開心最重要,媽咪開心Baby才開心,媽咪不開心,老公就有排難受。

懷孕以來,胃口一直很差,未去到要吐出來,但就是不想吃,吃一點就飽,飽到反胃就不想吃,5個月以後比較好,能吃多一點,盡量小吃多餐,但又覺得很麻煩,漸漸就成為壓力,自己都嫌自己討厭。

聞說孕婦愛吃什麼,Baby之後就會愛什麼,朋友也說兒子/女兒的口味跟自己大肚時一樣,各位媽咪也有這感覺嗎? 所以我都盡量吃多一點,多點有營養的,多點蔬果,每樣都多點,就很多了,哈哈!

孕後愛甜好像常常發生,大家會嗎? 我本來就不愛甜,孕後亦沒對甜點多了興趣,更討厭古古力,若 Baby 之後也不愛甜,不吃糖不吃古古力,不怕會蛀牙,那我就少點麻煩了。

孕後口味沒太大變動,除了比較生的牛羊鴨,會受不了那個血腥味外,其他都Ok,沒吐沒嘔,我算是比較幸運的吧。本來以為自己是好彩,幸運的一群,但之後的問題才更要命,下回再說。

孕婦玻璃心不要迫孕婦吃這吃那,被迫吃只會吃出抑鬱來,孕婦被唸就更沒胃口吃,孕婦開心吃最重要,不用介太清,不要免強自己!其實很多網友都沒介很清,生出來的寶寶一樣健康可愛,感敏都是天生的,父母有的話,無論介多清,還是有呢。

這裡看 facebook 原文和網友們的分享/意見



♡♥ ♡ ♥ 部份鬼嫁孕記分享 ♥ ♡ ♥ ♡
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