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July 2017

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,書展率先發售 (第4版)

*封面為馬賽魚湯

《藍帶鬼煮意》新書終於印好了!

好消息,7月出版,10月已加印至第4版,更登上誠品書榜 Best Seller No. 1,多謝大家的支持!


初版在書展已售罄,火速加印第2版已再度上市,之前買不到的朋友仔,可以去各大書店購買,誠品、商務、三聯、大眾、天地、中華,亦可打電話到書店留名留書。


各大書店已有,還有之前的幾本著作,可以一次過買齊!
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》《泰美味鬼煮意》《主廚教你煮




今次主打西餐,將我在藍帶所學所識,傾囊相授,經過我的吸收與改進和簡化,由淺入深,讓大家在家都能煮出精彩的大餐,人人可以做大廚!還有西餐常用香草調味料和工具介紹,入廚更得心應手。

除了法國料理,還有意大利、西班牙、英國、希臘、fushion、慢煮等等,由經典到時尚,前菜、湯品、伴菜、主菜、粉麵飯、甜點,共60道菜式,由家常美味到宴家派對,應有盡有!



今次的書對我意義重大,就如我人生的一個重要階段,若沒有搬來曼谷的轉變,也不會有上藍帶學廚的機會,人生多變,只要積極面對,總能走出路來,才有今天的鬼嫁,你們的支持也很重要,大家的鼓舞,就是我寫下去的原動力,出書不易,人力物力,時間和心思,跟十月懷胎差不多,網上免費資訊太多,會花錢買書的人越來越少,感謝每一位欣賞鬼嫁的朋友,將鬼嫁BB書帶回家,由4年前的大寶,到現在的四寶,每一本都是嘔心瀝血的心機之作,代各位寶寶多謝大家。
今年是重大轉變的一年,我的人生將會有翻天覆地的改變,幸好籌備兩年的書終於完成,我可以安心去迎接新挑戰,這可能是我最後的作品,沒信心在未知的新世界中,兼顧那麼多,興奮與害怕在交戰,但我會盡力面對,未知的未來,放馬過來吧!

龍蝦湯

廣島蠔湯

迷你威靈頓牛肉

法式蔬菜凍批

秘製醬烤豬仔骨

70度慢煮砵紅酒八爪魚 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