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February 2017

曼谷泰好食 - Sushi Express 爭鮮 (Asok)



試新店(其實都有幾個月 xd),在 Terminal 21 的爭鮮迴轉壽司 (Sushi Express),全部30銖 (hk$6.7)!連海膽鰻魚三文魚籽左口魚裙邊大海老都有,食物不錯,不是一流, 但以此價錢,實在無投訴,下午較少人,免費熱茶,免加一,只收 7% 稅,沒特別要求,簡單吃一餐。



直接去片吧!
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,新片搶先看!

媽咪因病胃口不好,平常吃很少,卻很愛去迴轉壽司店,會吃多那麼一點點 (比正常人仍是太少),那些轉來轉去的壽司很得意。

地點在 Terminal 21 商場的 5樓,就在 Food Court 門外,BTS Asok 站或 MRT Sukhumvit 站,下車即是商場。

地圖: https://goo.gl/xfUBNF
http://www.sushiexpressthailand.com
http://www.terminal21.co.th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