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October 2014

傳說中的漢堡小貨車 Thaiger Burger @ Thonglor

傳說中的超級漢堡小貨車,幾次都遇不上,上星期終於在 Thonglor 的 Sukhumvit Soi 38 等到了! Daniel Thaiger 5:30pm 才開門,我們5pm 開始等,等了40分鐘才有得吃,相公最怕大熱天無冷氣,要等他寧願不吃,今次也是說了很多次他才肯去試,以為人不多,原來大家已一早落單,再去另外的檔口吃吃吃! 






開車來買的人也很超多,越等越多人,相公越等越黑臉! 幸好是超級美味,不然我怕他會打人拆車,哈哈! 牛肉鬆化多汁,牛味香濃,麵包炸得香脆,值得等值得試! 


小貨車每天開檔的地點都不同,多數的時間在 Thonglor 的夜市 Soi 38,BTS 站走幾步便到,預先在 Facebook 追蹤它,不要白行喔~

小貨車很小,比麵包車大一點點,紅白設計,檔主 Daniel Thaiger 不在,只有幾名靚姐姐,車子小小,不夠窈窕都不能在這裡打工,但在曼谷這個天然熱火爐,加上車上的兩個大爐,肥姐都熱到變瘦姐,呵呵!





我們點了兩款牛肉,Mr Steve burger 是相公的,有芝士有煙肉


我的是 Thaiger Burger


除了牛肉,還有豬肉,點菜後,留下名字,輪到你便會叫名


除了外賣,也有堂食,但非常簡陋,位子也不多



來到夜市,約5:30pm 開檔,先來 Thaiger Burger 點菜,再慢慢吃其他的!


串燒、Pad Thai、豬手、叉燒麵都好吃,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!



不想坐的太辛苦,可以去 Sukhumvit soi 23 的 Craft酒吧,在意大利餐廳Giusto 外,小貨車逢星期日下午會在這裡開檔,由 BTS Asok 走過去,約8分鐘,去前看到 facebook 看看有沒有開檔喔。

可以慢慢啤一啤~

有次去牛肉的賣光光了,老闆跟我們說他有款 menu 上沒有的 secret burger, 叫 Cowbay,是豬肉做的,一試,果然美味,非常 juicy,鬆軟到不像豬肉呢。

小貨車越使越好,還開了店,在 Soi Thonglor 街尾,走路沒可能,要坐的士呢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MEOVERLOUNGETH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           

鬼嫁料理手帳
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》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 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4 comments:

  1. 鬼嫁, 請問去這裡是否坐BTS Thong Lo便可去到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