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October 2014

JJ Market - 泰藍餐具,泰有特式


又來推介 JJ Market 的店子,今次跟朋友去,有朋自遠方來,當然要遊 JJ 啦,沒相公在旁叫苦喊熱,敗得很自在,缺點是沒人幫我拿敗物,不能敗太多,兩難,唉.......


除了木器和LC,最近喜歡上泰國風的餐具,用來煮泰菜非常地道的感覺,而且價格便宜,用來盛中餐又有另一番風味。中式餐具也有類似的藍,但跟泰國的很不同,品味不一樣,這家店子種類非常多,全是這款泰藍瓷器,在餐廳也見過,品質也不錯,粗用打破也不心痛。看來店家是做批發生意的,貨超多,也不太肯減價,買200baht,只減到10baht! 

最喜歡這碟子,70 baht (HKD18)很優雅,用來裝昨天做的冬陰功意粉

還有了以下的幾件

魚露小盅仔,40baht (hkd 10)

鹽胡椒 60 baht (hkd 15)

豉油碟, 40 baht (hkd 10)

大碟, 80 baht (hkd 80)

其他的款式









位置在 Section 17, soi 8/2, 很近大路的 Franc franc 玻璃店


那天不知是什麼活動,還有老爺車巡遊呢



店子在地圖上 F 的位置,按圖放大才看到清楚啊! 
其他小店是什麼? 看這篇吧!

去 JJ Market 的交通方法, 看這篇

註:JJ Market 即是翟道翟市場,台灣人愛叫恰圖恰週末市集,英文叫 Chatuckak Market,也叫Jatujak Market,但讀音其實是一樣,簡稱 JJ Market, 各種名字,全是指同一地方。

叫做週末市集,當然只開週末,星期六和日,平日是不開的,星期三和四會在通道上賣花草樹木,假花店也會開,其他不開。星期五的晚上會有部份店買,但我沒去過所以也不知那些開,聽說只有很少,所以還是星期六或日去吧! 

JJ Market 有4個球場般大,在旁邊有個叫 JJ Plaza (Jatujak Plaza)的地方,地圖左上角啡色那片,主要賣大型家具擺設,有少量家品小店,平日也開。

更多 JJ Market 的小店介紹,請按 JJ Market 翟道翟市場系列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           

鬼嫁料理手帳
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》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 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唔係知鬼嫁妳住係泰國的話,實以為妳個 title 打漏咗個「景」字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