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

LC 開倉大豐收!



本來以為LC開倉,在曼谷的我只能眼光光流口水,上天眷顧,

感恩愛心Blog友和好姊妹把鬼嫁放在心上,血拼時不忘給我找好東西! 


讓我也能滿載而歸,多謝一大早去排隊的 Blog 友仔,最好的都給我買到了 

我會好好用它們,讓大家的愛心與努力不會白費!




好愛這個粉紅,satin pink spatula crock,看著相也會流口水,真的愛C了~~


還有 cassis 大碟!! 好配我我 cassis 22 round!和相公一人一隻,好 sweet!


Linen 29 Oval, 去年的日本限定秋色,相公說是他的顏色,因為好型!
有朋友仔在FB提出了一個很重要的話題,又大又重的煲,加湯料後更重,
鬼嫁新家的玻璃電爐夠力嗎? 有人知道嗎?

好可愛的 Dijon Trivet,配新買的 Kiwi 和 Orange Blossom,迷死人



今次的目標之一是14,但一直沒有,最後那天終於出了,幸運地朋友仔有去又給她看到,
還要是 Orange Blossom, 即買!
小小的好Q,終於可以做一人煲仔飯了,剪彩煮什麼好呢?


朋友仔雖然不是一大早去,還要是最後一天,幸運地給她遇上了這迷人 pale rose ramekin~


朋友仔中午才去,幸運女神上身,找到了24 Cassis Risotto,卻猶豫不決,
我勸敗了很久,才抱回家,回家後卻越看越愛! 


朋友仔的戰利品


還有朋友仔買了 Truffle(左),我買了 Linen(右),好相襯啊!



朋友想買26cm的焗盤,卻搞錯了尺寸,買錯了跟家裡一模一樣的32cm ,
大家有興趣收購或有26cm可以交換的,請PM我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