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ly 2012

意料之外的粉藍花花











為何是意料之外呢? 事源3月開倉時買的白色花花鍋,
只用了6﹣7次,煲底內的琺瑯竟然出現裂紋,Oh My God!
向LC投訴,等了幾天, 心情難過,但LC態度良好,拿到總店給他們檢查,
非常順利,1 個月後問我要不要換粉藍花花,因為沒有白色,
當然是求之不得了,藍色比白色更美呢~ 昨天終於到手了,
噢!真得好可愛啊!! 
(其實有紫色會更開心,不過不可以太貪心 )



我也很愛白色,高貴優雅,幸好送它走前拍了很多照!

四周約2/3的範圍都有裂紋,很恐佈,只有正中間沒有,大家都知道鬼嫁有很多LC鍋,
用了幾年的也沒出現這種情況,真的不知道何解?!


一直連著的裂紋,有種越看越心痛的感覺呢。

今次對LC有點另見相看,還是我比較 lucky?! 傳說LC服務不太好,但今次竟是沒難度,
1 個月搞定,還是漂亮色,很驚喜!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