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August 2015

藍帶鬼煮意: 燒雞變青蛙?附《蜜糖燒雞》食譜


燒雞、烤雞,非常普遍的食譜,除了西式燒雞,中式泰式和日式一樣美味! 中西泰都有燒全雞的做法,西式多是香草牛油、中式其實變化更多,花雕蒜蓉、茶香燻焗、鹽焗脆皮、炸子雞、花雕蒜蓉等等,今次跟大家介紹非常易做,大人小孩都愛的蜜糖烤雞,脆皮惹味,蜜糖香甜,誰人不愛呢? 同一調味,用來燒雞翼一樣好味道。 詳細食譜按這裡

  這是什麼?青蛙?

  其實是在藍帶學過的燒雞方法,令人印象非常深刻,不得不分享,最特別不是調味,是切法,將雞對邊切開再焗,不用反來反去,所有部位都能同一時間熟。

詳細文章和食譜,請看我在「經濟通 Diva」 的專欄 - 藍帶鬼煮意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


鬼嫁料理手帳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3 comments:

  1. 鬼鬼老師,食譜簡單易學,見到都想食呀~~
    請問係1KG既雞,200度,焗左脾30mins+右脾20mins+胸20mins?
    好似焗好耐咁既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1kg 都幾大隻,有斤半,1小時差不多,如中途發覺太熟,即可拿出來,各人焗爐熱度有不同,時間都有差別呢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