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March 2016

飛鴨 - 可能比香港好吃的北京填鴨 (Chitlom)


在泰國吃北京填鴨?無錯,真的超好吃,比香港便宜,皮夠脆,不會黏著大大片肉或肥膏,服務細心,坐位舒服,曼谷五星級酒店內吃美味北京填鴨,只是 1350b ++ (HK$350) !!

香港一定沒可能吧! 扶老携幼,吃不慣泰菜,可以試試,真的非常抵吃!自己同朋友來也要試喔! 比我最愛的飲茶中菜 Chef Man 更好味!



飛鴨在 Renaissance BangkokRatchaprasong Hotel 內,地點方便,在四面佛附近,坐位不算少,但星期五六日都常滿坐,要吃就要預訂,把填鴨也一起訂。


因已預訂,只等了約 20分鐘,填鴨就上檯,原隻在你面前片

填鴨肉不會浪費,另有 5種煮法任選,$350裡面已包,我今選了「生菜包鴨鬆」,太好吃,忘了拍照xd!

侍應技術很好,片得非常薄,沒肥膏沒肉

每一片都脆脆的,吃起來不油不滯,3個人清曬碟!

配蔥/青瓜/甜醬/ 蒜 來吃,還有前面那個混有圓肉的,超好吃!

皮非常薄,卻不會爛,最怕厚厚的皮,吃起來一陣陣粉味,非常滯脹

皮薄餡靚,我不客氣了~

好了,在來其實前菜小炒~

素脆鱔,其實是香菇,炸得鬆脆惹味,滿口菇香,口感真像鱔,好好吃!


 黑椒鮮菌牛柳粒,牛柳非常軟嫩,完全沒有梳打粉味,不是那種醃得霉霉的中式牛柳,調味一流,菇香露荀鮮脆,不會軟淋淋的,若牛柳粒能切小一點,就更完美了!

奶奶大愛的南瓜蓉冬瓜絲,香色是冬瓜,混有竹生,口感不錯,可惜南瓜蓉的南瓜味不夠突出

大大隻填鴨,3個人,當然吃不完,打包回家,用來煮茄子,超美味!無浪費!

還有鴨骨,物盡其用,用來煮冬瓜湯,冬瓜吸了淡淡鴨香,奶奶大愛,自己吃了一大半!

前菜由 200-300b, 其他菜式 300-500b 不等,牛羊會貴一點,比起香港的高檔中餐館便宜很多呢!









地址: Renaissance Bangkok Ratchaprasong 
518/8, Ploenchit Road, Lumphini, Khet Pathum Wan, Bangkok, 10110
電話:+662 125 5000

BTS Chitlom 站步行約 5分鐘

地圖(按圖放大)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想找更有用泰國旅遊資訊,即加入《泰好玩鬼主意》facebook group

分享交流各式泰國旅遊資訊,歡迎加入



延伸閱讀:



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和泰國生活點滴

鬼嫁料理手帳


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