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October 2014

浴室必備的小套裝@Home Pro


搬新屋又是時候搜購家品雜貨,立即去 Home Pro 逛一逛,Home Pro 有點像香港的實惠但賣的東西較多原化較多款式,燈鎖水喉毛巾被鋪衫架層架地磚牆紙廚廁套裝簡單家俱均有,連電氣也有,所有關於裝置居所的都有,泰國人必去,但對遊客卻比較陌生,東西大家帶不走,來旅行也不會去買水龍頭吧! 


不過 Home Pro 也有一些小物很值得買,就是這些浴室套裝,大量款式,而具價錢實惠,由 189 到 400 baht 不等,1套3-4件,只是 HKD 45-100,非常抵買!! 

我買了這款,有點太可愛,跟浴室裝璜很不配,但實在太喜歡,買了!

杯子另一面的圖案,凹凸設計,真的超可愛! 而且是大愛的粉紅色!!

在 Central Embassy 旁就有一家分店,從 BTS站 Phloen Chit 走去 Central Embassy 的途中,行人天橋有出口直通 Home Pro,下雨也不怕 


黑粉紅全膠製,可隨件買,約180 -130 baht 1 件,本來想買這粉紅的,
但方形杯,刷牙很有難度吧!

型格 feel

粉紅可愛風

碎花很有少女的感覺,189 baht 1套3件!  你沒看錯,只是 HKD 48!

我買了這套,散買,加起來大概 350baht, 旁邊的傘是另一款,可惜沒有肥皂用的

 這套很有渡假 feel,手工比較精細,也較貴

這套很可愛,很童話的

以下的全是1套3或4件,只是 189 baht, 太便宜了,
所以手工不吸散買的款式,如只是隨便用,要求不高,真的超划算喔!










7 comments:

  1. 好抵呀﹗
    老師,不如寫篇你的新廚房?曬下LC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原來你同我一樣都係鐘意粉紅色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妳好!我經常巡blog得悉妳移居曼谷~請問買香料那處好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上星期剛剛寫了
      http://oniyomeryori.blogspot.com/2014/10/spice.html

      Delete
  4. 剛去完hello kitty cafe好正謝謝介紹 ,Home Pro浴室套裝好可愛 下次一定要走走,
    請問在Phloen Chit 那個出口,可能一年後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