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March 2013

曼谷人氣雪條專門店 ﹣ Magnum Cafe @ Siam Center



Magnum 的雪糕雪條在曼谷非常火紅,人氣高企,新開張的 Saim Center 內就有全球第5間 Magnum Cafe,Magnum 雪糕的堂食專門店。 

 可惜每次路過都人山人海,只能過門已不入,今天去 Paragon 看電影,又再去碰碰運氣,竟然有位喔~~  欣喜若狂!  立即就坐,未看餐牌,眼睛已被鄰桌的各式甜品吸引過去!  本來打算只吃甜品雪糕,但發覺有 pizza, pasta, tapas 等的熱食,便順便喝酒吃晚餐,樣樣都很多吃喔! 店子裝璜也很特別,開心滿足又美味的一餐! 大家來曼谷,也要去試試喔~ 只是看著色彩繽紛的甜品餐牌,心情已好起來了~ 聽說古古力會讓人覺得快樂呢~ 看來是真的!

古古力玫瑰花是店子送的,好美~ 不捨得吃啊~

店子主題除了雪糕,還有 Chocolate, 所以全店走啡色路線,帶點復古感覺!



坐在這椅子上,好像生了兔耳! 





第一道前菜是古古力鵝肝醬,是的! 沒有看錯! 是混了古古力的鵝肝醬,口感非常 creamy!  一點也不滯,鵝肝味不算非常濃,淡淡的口感非常好!

還有古古力「M」


另一道是火箭菜沙律,上面除了杏仁片,還有古古力碎,好特別! 古古力,陳醋和火箭菜原來很配呢~

主菜的 Pizza, 有點 Fujita 風的 pizza, 餅底有點不夠脆,但調味好,雞肉也不會“鞋”,芝士滿滿,很值得試!


嘩!嘩!嘩!嘩!嘩!

甜品來了~
Chocolate Egg!! 店員把碟放下,便把熱熱的古古力漿倒到蛋上,古古力蛋慢慢溶掉,好過癮!

溶化了的古古力蛋~ 配雲呢拿雪條~ 一流!! 不算太甜,古古力味濃! 不好甜的我們也吃到!

另一道是有抹茶粉的雪條配 Chocolate Brownie,Brownie 配雪糕,好 Good!! 抹茶粉好好味!!

玉桂香香! 看到燒著的玉桂嗎?

食物不算貴,招呼也很好,所以另外給了小費!

盛玫瑰的盒子~

椅子後面



很多其他甜點,好多都很想試!




外賣也可以,雪條可配不同的 Toppings, 你愛吃什麼?



排隊時可在門外拍拍照,挺過癮的!










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