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March 2013

好物推介: 青檸榨汁器


青檸榨汁器大家可能比較少見,常見的多是橙,青檸的跟橙是原全兩個樣子的啊!  我一直很怕榨青檸汁,常常出盡九牛二虎之力都只得一丁點青檸汁,來到曼谷後,發現這裡的青檸比香港的多汁很多,好明顯香港的青檸不夠新鮮,放久了,都變成青檸乾啦! 何來青檸汁呢! 


之前在 sogo 買了一個外國品牌美美的榨青檸器,差不多 hkd 100, 有點貴,掙扎了好久才買下來! 我真的後悔買了! 第一次用便斷掉耶! 太太太過份啦! 一次都未成功榨過便斷了!!!  膠製的榨汁器跟本不能受力,根本就是詐騙啊!   我憤怒到把榨汁器掉到地上,用硬物砸了幾下來發洩我的怒火! 我的100大元呀!!!

說回今次的主題,這個40多元的榨汁器超好用,全個是鐵造的,夠力,連核都可以榨爛,用力一按,青檸汁源源不絕的出來,第一次用時,簡直歡呼了出來,一隻青檸竟然有差不多1.5湯匙的青檸汁耶!!!

我在曼谷的烘培店看到一模一樣的,要百多元耶! 食水太深了吧! 還是泰國人很好騙?看來我可以做代購呢! 但只得榨汁器又好像沒什麼銷路!



只要輕力一按,青檸汁便流出來,不用大力,免得榨爛青檸核,汁會變苦,這在上海街的烘培店有售,大家去買烘培用品時,也不妨找找!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