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Ritz Carlton High Tea



一直想去Ritz Carlton 吃下午茶,但不能訂位,相公又是寧願不吃也不肯排隊的人,一直沒機會去。終於跟日本友人去了,因為是星期一,不用等位,太好了,但沒有 window seat,因為已經3時半了。著侍應生給我們安排window seat,但等了兩小時,到走的時侯還是沒坐位,原來大家坐下便一直在輪候window seat。食物好吃也精緻,壽司型的鹹點很可愛,甜點不會太甜,但都有一陣淡淡的香味,非常寫意,侍應生殷勤有禮,坐位也舒適,侍應生一直給我的Earl Grey 加水,但喝了兩小時也沒有變淡,可見這茶葉質素真高


餐廳是一位日本設計師的作品,但沒什特別,也沒有日本的原素,日本友人說可能是要迎合中國人的口味,所以色調以紅金為主,最引人注目的是樓高兩層的巨型吊燈。


巨型吊燈

餐具很漂亮

雖然不能訂位,但每天下午1時開始,可以在地下大堂登記,下一次要早點去排 window seat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