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May 2018

帶著幼嬰去旅行 - 6個月

小鬼第一次坐飛機就衝出亞洲,一直擔心他會在機上大吵大鬧,感恩小鬼非常乖巧,來回加起來二十多個小時,只哭了約15分鐘,最多只是偶爾依依啊啊的發牢騷,說說BB話,空姐還讚他 behave very well😝 


小鬼的安全帶綁在我的安全帶上,定曬神其實是在看電視

嫲嫲抱著看電視,看到眼金金

多謝各位提醒,起飛和降落都有餵著奶,但時間要計算得非常準,免得滑翔太久,還沒起飛就吃完🤣 因為在悉尼轉機,即是前後四程飛機,第一次起飛餵得太早,吃完還未起飛,幸好跟小鬼玩著,他也沒哭;在降落墨爾本時,氣流實在太利害,我的耳仔也很不舒服,相信小鬼會更難受,所以大哭了出來,餵奶不肯吃,只好在他的耳邊輕輕唱歌,竟然就不哭了。

帶了兩個他喜歡的玩具,還有一個新玩具,全程抱着,特別選了晚上的飛機,儘量不打擾他平常的作息,所以在機上,70%時間都是睡着的,小鬼睡得舒服,難為了我的手臂快要斷😅 讓小鬼看電視,也可以令他冷靜,乖乖的坐着。


連轉機要13個小時,不想奶奶辛苦,所以訂商務位,Emirates 的A380 非常新淨好座,設備齊全,有電制USB更有2小時免費WiFi, 電視畫面超大,電影選擇超多,座位就有各式飲品,後面還有酒吧位,小鬼坐得不耐煩時,可以抱去走走轉個圈,被空姐逗玩。幾乎每一位路過的空姐都會讚小鬼可愛,令我懷疑這是公司規矩😝(有空姐朋友可以證實一下嗎?) 小鬼看到靚空姐很興奮,人家逗他,就握著手不放再儍笑🤣 


飛機空氣不流通,人流也多,收拾消毒可能也不太徹底,上機後立即用消毒紙巾將小鬼能摸到的地方都抹一抹,最好就是戴手套,友人女兒每次坐完飛機都發燒,小孩又愛亂摸,不得不小心一點。





去程全機滿,服務一般,漏派化妝袋又漏了甜品,問了幾次都沒有入境卡,卻在門口派,最後要狼狽地排著隊填表,回程滿一半,服務就很好,可惜飛機餐比較難吃,貴賓室的就很不錯。不知道是不是大機的關係,全程都很穩定,沒有什麼氣流問題。回曼谷的一程,降落時小鬼綁在相公身上也沒有哭。



悉尼到墨爾本就坐 Qantas, 坐位比Emirates闊但陳設較簡單,空少很熱情很多說話。


EK的話BB車可以推到去機門口,Qantas就要寄倉,幸好有孭帶,大包小包的行李,很難手抱。



很多人認為BB還少,去旅行也不會記得還要辛苦自己,其實去旅行的是一家人,對我們和奶奶來說,都是難忘的旅程,就是因為有小鬼,旅途更加精彩,這是一世的美好回憶。其實BB加固前去旅行最方便,埋身餵一巾走天涯,乾手淨腳,不用擔心製作BB食物的問題,也不怕水肚不服。
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