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November 2016

【影音頻道】 扭扭泡茶杯, 一 扭即茶水分離


實用可愛, 扭一扭就可令茶葉和水分離,控制濃淡度,每次沖水都差不多濃度,不會初濃後淡,入秋用來沖養生茶最好。


兩層 BPA Free 膠,隔熱又保溫,放書桌不佔位,帶出街亦得!對我這種天天喝茶的人來說,超方便喔~

4種顏色,詳細可去官網看。


如何茶水分離? 去片吧~

免費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,留意更多美味食譜、敗家買物和泰好玩分享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