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November 2016

影音食譜】藍帶鬼煮意:鑄鐵鍋快速解凍法,附《斧頭扒伴簡易紅酒汁》食譜



鑄鐵鍋除了是很好的煮食用具,更有另一用處,令煮友們煮得更方便,就是可快速解凍。由冰箱拿出來的食材硬如石頭,解凍需時,只要將硬冰冰的食材放進鑄鐵鍋內,就能以快一倍的時間解凍,如果有大小適合的鑄鐵鍋,更可以疊起,將食材夾在中間,不論是肉,還是海鮮,也可以用此方法。原理很簡單,金屬如鑄鐵,傳熱速度快,將冷凍食材放在鐵鍋內,加以導熱,自然解凍得更快了!



去片!

完整文章和文字版食譜,請按這裡到經濟通 Diva 【藍帶鬼煮意】專欄內。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