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August 2017

【鬼嫁孕記】椰子油防妊娠紋


肚紋怕怕,為了避免肚紋,由3個月已開始搽肚。
這裡看 facebook 原文和網友們的分享/意見

泰國的選擇不多,試過的味道很怪,回香港時又沒時間到處看,把心一橫就用椰子油來搽肚,心想那些什麼 cream 和油都標榜成份天然,那用全天然的初榨冷壓椰子油不是更好嗎?保濕又滋潤,加上一直有來護膚,效果也很好。

泰國的椰子油很便宣,1L 只是700-800銖,HK$ 200 有找,搽身搽肚煮食都得。整個孕期都用不完呢。用有機初榨冷壓,食用級數,夠天然無添加。

搽了5個月,肚皮靚靚,沒有爆紋,還是仍未爆?(困),希望最後兩個月也不會爆吧! 
大家有爆嗎? 很多網友說最後2個月才會突爆,爆了是不是就無法補救?

聽說肚紋是天生,搽了仍會爆,但起碼盡了力,天天搽,真的要爆也只能怨體質,不用後悔自己太懶,哈哈!

這裡看 facebook 原文和網友們的分享/意見


♡♥ ♡ ♥ 部份鬼嫁孕記分享 ♥ ♡ ♥ ♡




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