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August 2017

【鬼嫁孕記 】倒數60日,推介好用懷孕 App - 280 Days


還有 60天就到預產期了~ 時間過得很快又好像很久,第5週的事好像很遠卻仍感受很深。



這裡看 facebook 原文和網友們的分享/意見

懷孕真是很奇妙,以前常聽人這樣說,不覺得是一回事,懷上了才深深體會到,那種心理與生理的變化,讓人辛苦得要死去活來,卻又興𡚒又期待,那種跟Baby的親密感,不是筆墨所能形容,還有兩個月,很想快些卸貨但又開始有點捨不得Baby在肚子內,不知道是捨不得連體的感覺,還是害怕照顧新生兒,心情好矛盾喔. 進入9個月體力真的比較差,孕媽媽首要保持心境開朗一起努力吧!

一直在用 280 Days 來記錄懷孕過程,先不說功能,卡通Baby很可愛,常常有可愛的古靈精怪表情和動作,還會有貼心的說話來鼓勵準媽媽,跟你報告成長狀況,每天看看都覺得高興,同時也有準爸爸的版本,媽媽記錄了什麼,爸爸也可看到,更可以傳送愛的訊息,好 Sweet 喔~

除了記錄週數和體重,還有每週小貼士,Baby 的成長狀況,幫你記著產檢時間,到時到候還有提示,大肚婆無記性,忘了毫不出奇,產檢完了還可記錄Baby的體重、長度、心跳等,亦可輸入超聲波圖片,自己的血壓、心跳、腰圍、糖尿指數等等也可記錄。

每天日記就很隨意,例如胎動次數,腰圍,為 Baby 買了什麼,跟 Baby 的奇妙感覺,身體任何的狀況,開心的,心情差的,都可寫下來,為自己做個記錄,之後再看也覺心甜呢。



這裡看 facebook 原文和網友們的分享/意見


♡♥ ♡ ♥ 部份鬼嫁孕記分享 ♥ ♡ ♥ ♡ 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 Instagram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