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July 2013

滑滑燉蛋 (附食譜)



滑滑燉蛋原來就是那麼簡單方便,用最近在煮婦界非常火紅的 Miele 蒸櫃,比想像中的容易,工夫也少很多,不用燒水,檢查火力和水份,視察倒汗水,也沒有外硬中間未熟的問題,只好拌好蛋汁,隔篩去掉泡沫,入櫃,按90度13分鐘,再按OK!  滑溜無比,新鮮熱辣,蛋香怡人的燉蛋就出來了~ 就是那麼簡單和方便,不用加保鮮紙,不用錫紙,不用加蓋,蛋面滑到無朋友,神奇! 神奇!


看到那個滑溜無比的質感嗎? 很想吃吧?呵呵!

材料(2-3杯份):
牛奶     300ml
雞蛋     2
     2湯匙

製法:
1) 雞蛋打勻,加入糖拌勻,再加入牛奶拌勻



2) 以小筲箕隔去泡沫,小碗倒入牛奶蛋汁



3) Miele 蒸櫃以90度蒸13分鐘


小貼士: 
1) 以上是少甜份量,好甜的可再加1湯匙糖子
2) 不用蒸爐,坐水蒸13分鐘也可以,做法可參考這裡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想第一時間看到鬼嫁的分享嗎! 快來 Like 我的專頁吧! Update 更快更多資訊!

還未 Like Facebook 專頁的朋友仔,來來來,快去 Like 啦~~

♡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


想加入LC粉絲的大家庭嗎?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,買那款好? 想跟4000位谷友分享你的LC美食和戰利品嗎? 行動最實際,快點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群組吧!除了LC和 Miele,歡迎所有廚具和烹飪的分享!

Le Creuset X Miele X 敗家情報專區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鬼嫁第一本食譜書《好吃鬼煮意》,亦是香港第一本100﹪以 Le Creuset 廚具製作的食譜書喔~
當然不用LC一樣可以,只要按自己的廚具特性,調較火力和時間,美味菜式同樣吸引!
60道中西日泰,簡單、時短、美味、輕鬆懶人菜式,更有LC的廚具介紹、使用、保養和清潔心得!
購買詳情請按《好吃鬼煮意》

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    


3 comments:

  1. hihi~坐水蒸食譜連結了yahoo blog呀~可能要去改改了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