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July 2013

我又回香港啦~ 手信篇:Naraya

啦~啦~啦~啦~ 我下星期又回香港啦~  Yeah~

回港前一定好忙,忙於買手信,處理家裡各大小事宜,點算回港購物清單,計劃香港行程,少不得吃喝玩樂! 

第一波就是去  Naraya 買手信,今次買了大量的煲墊,款式超多,這麼一大堆,但不是見者有份喔~ 呵呵!  是給特別的你、妳、你和妳啊! 


朋友指定購買的家居拖鞋,鞋底有軟軟的墊,很好穿~

給自己買的紫色小袋仔,夠放銀包、電話、紙巾等少量物品,落樓下超市快速買東西時最合用,做OL的 Lunch time 小手袋,非常 Good! 

也是給自己的大波點布袋,在飛機上見到有人用這袋,可能就是我耶~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分享鬼嫁的食譜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!  Happy Cooking!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