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December 2012

在曼谷也可以型爆沖浪 ﹣FLOW HOUSE


早前相公朋友們,浩浩蕩蕩,一行六人到曼谷來個三天兩夜
Hangover 3 之單身派對,有人快要小登科,大家找個藉口來曼谷放縱一下計劃行程時,大家說得興高彩烈,天花亂墜,誓言要來個毘美 Hang Over 2,更激更爆的Hangover 3,不過大家都是掛念老婆仔女的好男人,連酒也不喝,說完過過口癮,已心滿意足,最後去的當然是相公安排的健康活動啦~

今次推介的 Flow House 是男人的天地耶!(當然女人也歡迎啊!) 除了吃喝是男女同樂外,曼谷的玩樂似乎有點偏心女仕,女人來曼谷,敗東敗西,百貨公司超市JJ Market Spa 按摩,時間很不夠用呢~ 男人對 Shopping 應該興趣不大吧! 一面擔心荷包的流血程度,一面黑著臉,流著汗,不耐煩地等的情境,大家都應該有遇過吧!

相公是不是很型! (
啦~ 啦~ 他心情好我又可以去敗家了~)
猛男曼谷之旅第一步當然是吃飯!大家早機出發,安頓行利後立即到 Asok  Madam  Saranair 吃泰菜,狂發掃落葉,片刻已清檯,當然是好吃啦

然後坐的士到目的地 ﹣ Flow House,今次的推介,60 baht 不消10分鐘便到了曼谷沒有沙灘卻有滑水聖地,位於 A Square 的 Flow House 9月才剛開幕,Flowboarding 源自美國,讓城市人也能享受沖浪的樂趣,平日6pm前每小時550 baht , 6pm 後及週未每小時650 baht, 最多8人共用一條滑水道,如果人少,排隊的時間當然比較短啦!  早上人少,更有可能獨佔一條滑水道呢!    男人們7人付了8人份的錢,包了一條私家滑水道2小時!
排隊等沖浪~


教練會讓你拿著繩子,站穩了才放手

開始時也可以玩這種簡單的來熱熱身!


也有女孩子喔! 小孩也很多耶!
左下角拿著超長鏡相機的工作人員會幫你拍英氣勃勃,非常型爆的相片,當然是另外收費啦!

大家跌完再跌,又爬又抓,與大浪博鬥,不停被沖到盡到,經過不停的嚐試、大量的蝦碌攪笑鏡頭和教練的指導,大家終於都能成功地,不負眾望,拍到型爆的照片,非常盡興! 相公還整天心思思的想再去,不過我怕曬又怕濕身麻煩,會陪他去卻不會陪滑呢~

這真是非常值得去的景點,帶泳褲,再加短褲(如有)使可,那裡有 Locker 和毛巾,很貼心!
更有 Shop 賣各式牌子的游泳用品和時裝,如 Roxy 和 Rip Curve。

沖完兩小時的浪,大家都筋疲力竭,先去旁邊的 「
Wine I Love You」喝一杯休息休息!
 
晚上再到 Sam Yan 的大排檔吃地道泰菜,餓狼們沖了一整個下午的浪,都飢腸轆轆,不過還是乖乖的排隊,讓鬼嫁來分飯!

晚上在鬼嫁家吹水吹到3時才散 brand! 鬼嫁泰傭上身,拿吃的喝的,切水果,弄小吃,沒偷聽,適當時躲進房去,這麼貼心的服務大眾,卻沒人打賞呢!

第二天在 Thonglor 8 來個 Crepe & Co,各自一鹹一甜, 再加幾杯咖啡,飽足又滿足

吃飽飽坐的士到 RCA 玩高卡車,玩了足足4個小時,原來超好玩鬼嫁也有一起玩喔~ 重拾當年飛車的快感實在太開心太興奮了!

晚上到 Sam Yan (MRT) 建興海鮮吃飯,大家讚不住口,招牌的咖哩蟹,胡椒蟹必吃!  大家一致覺得胡椒蟹比較好吃呢! 8個人雖然吃了很多,當時是有飽到撐的感覺!
 
可是晚上大家肚子又餓了,男人們便到 Asok 的日式炸串店 「しゃかりき432」去宵夜,營業到零辰3時的店,宵夜無煩惱

嚴重睡眠不足,第二天辛辛苦苦的爬起床,到 Siam 作最後衝刺,買手信不過先到水門雞飯醫肚

 飲飽(雞湯)食醉(雞飯)後PSY上身,在水門橋上大跳騎馬舞!  路過的泰國大姐都為之側目!
世界真細小,如果有你認識的人也請不要跟他說喔! (跟我說好了!) 我是拼死 post 這張相的,不知道會不會被河蟹掉,大家要看快手啦!!哈哈!

http://www.flowhousebangkok.com/

Hours: 8am - 11pm
《泰好玩鬼主意》 Facebook Group

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,歡迎加入,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

鬼嫁料理手帳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iyomei
Blog: http://oniyomeryori.blogspot.com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 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