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May 2012

Lady Gaga Born This Way Hong Kong Concert



昨天是 Lady Gaga 第一晚的香港演唱,幾經辛苦(用了3部電腦、1部 iPad 、4部電話,雖然不及排隊的辛苦)才買到的票,興高采烈地去,可能香港的粉絲比較含蓄,沒有看到出位打扮的觀眾,有點失望呢!




我們是1280的企位,自知身高有限,沒想過能看到舞台,但人很多,高大的外國人令我差點連大電視也看不到,還好氣氛很好(當然會好呀!)看不到也能感受到 Lady Gaga 的精采的演出及觀眾的熱情,看得出舞台設計花了很多心思,偶爾還會走到高處讓我們後面的觀眾也能看到她,她又跳又唱,足足有1小時50分鐘,比一般的外國歌手只唱1.5小時更落力。


Lady Gaga 的粉絲不只年輕人,小至10歲到中年的也有。Lady Gaga 真是很有才華,4歲已自學鋼琴,13歲寫出第一首樂曲,14歲已開始在晚上表演,直到20歲才遇上伯樂,大放異采, 不到兩年時間迅速攀上全球樂壇天后地位,而她的音樂也被國際各大音樂獎項所肯定。她再來香港,一定要再去,但要買坐位!


題外話,我們旁邊有一對父女,廿四孝爸爸帶12歲的女兒來,怕人多迫著女兒,一直以雙手護著女兒,好不 Sweet! 但也看到可惡的觀眾,竟然有人在人群中吸煙,法律上及場地規矩也不許呀! 人多擠迫,超危險,太過份了!

演唱會遲了1個小時,到8:30pm 才開場,企位的我們都站到累死了,為了令自己高一點,還穿了3吋半的厚底高跟鞋,人流管制散場又散了一個小時,坐加班的“慢版”機鐵又坐了差不多1個小時(半程沒位坐),以3吋半站了4小時,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了,回家Osim了很久,今早還很酸痛,


Born This Way Official MV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