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September 2018

【影音食譜】迷你香蕉班戥 - BB版


無糖、無麵粉、無泡打粉、無奶,10分鐘食得。

不只是蛋+香蕉這麼簡單,天然甜味,8個月都可以食,大人BB齊齊食,有益又健康,加了淮山粉,有健脾開胃之效,麥皮粉有豐富纖維,蛋白粉可增強肌肉,若BB不愛吃肉,是很好的補充品,淮山粉和麥皮粉都係自己打成粉,用全麥皮粉又得。

做大人健康小吃又得,加點生果已經好靚好吸引,BB一定鍾意食,BB病後無胃口食淮山健脾最好;一般的蛋蕉班戟非常軟淋,質感一般,這個比較厚和鬆軟,BB拿在手裏不易散開,用密實袋做唧袋,更易做出圓厚形狀,平時沒整甜品,偶爾用密實袋來做唧袋也不錯。

影片還會介紹小鬼的BB袋,教你用密實袋裝BB東西的小技巧,一目了然又慳位,讓相公和奶奶來拿東西,也不會搞錯,循環再用,無浪費。

去片!


更多影譜食譜按這裡去【鬼嫁料理手帳】的 You Tube 頻道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