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August 2018

花園中的泰菜 - Spirit Jim Thompson (Chitlom)



去了試6月才開的新餐廳,有驚喜,環境超美,座位舒適,滿滿綠色的花園,讓人精神一振,心情也好起來,食物也出色,不只擺盆有心思,份量也不少,lunch tasting menu 850銖(hk$200),抵吃!包開胃小點、輕食、前菜、主菜、甜品和啡茶,吃得滿足又飽足,慢慢嘆了兩個多小時才回家,亦可以散叫。還有 private room, 一家人包房最適合!

位置在 Central Chitlom 後面,Central Embassy 附近,BTS Chitlom 站走於15分鐘,血拼完再慢慢嘆!

這裏吃👉🏻 Spirit Jim Thompson

Add: 16 Soi Som Khit, Khwaeng Lumphini, Khet Pathum Wan, Bangkok

Tel: 02 017 7268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irit-Jim-Thompson-263820134359370/

慶生記念日好選擇,這個環境及價錢,在香港一定沒可能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