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6

【影音頻道】Shinsen Fish Market - 曼谷活鮮新體驗


我是超級愛吃海鮮的,Shinsen 開張前,每次路過都跟相公說要去,終於開張了!相公卻不願去,因網上劣評如勢,昨晚硬拉他去,幸好有去,大大大滿足! 一定再去,但一樣要選星期五!店在 Sukhumvit Soi 39, 離車站有點遠,不能步行,要在BTS Phrom Phong 或 Asok 站轉的士,約 15分鐘。



去片!

活鮮自己在魚缸選,再選吃法,全店滿7成,服務算ok, 店員主動過來點餐,又不介意我們問長問短,玩蟹無黑臉,更主動拿給我們拍照。



今次吃了以下幾樣,活鮮有鱈場蟹、帶子、象拔蚌,另有 Balon 生蠔、帶子卷、燒帶子,相公超大食都夠飽!








全餐吃了約 hk$2000, 當中白酒約 $400,


網上劣評主要4點,1是無貨,點什麼沒什麼,但昨晚除了海膽,其餘都有。2是服務太差,店員不算非常熱情,但算主動,亦沒有落錯單。3是食物等太久,第一碟帶子刺身,約 10分鐘,完全不算久,活蟹最遲來,差不多要 30分鐘,但活蟹功夫,吃著其他等,也不覺很久;4是太貴,貴一定是貴,游水鮮有不貴的嗎?但是值得,游水鱈場蟹真的沒吃過,鮮度全完不是雪藏貨式能比,簡直比日本的蟹樂道更鮮更讚!297b/ 100g, 一隻約 2-3kg。

溫馨提示,避開 6:30-8pm 的繁忙時段,服務不好,我也沒法呢,店又不是我開的。
雪藏的只是 97b/ 100g。象拔蚌必吃,超爽甜!食物詳細介紹,睇片啦~

除了活鮮,也有一般的刺身魚生壽司,不算很貴,9點刺身約 900b,沒吃到不知質素; 店子大,分成3個區域,但不算坐得很舒服,如此價錢,有人可能覺得不值呢。

其他菜單





Tel: +66 (0) 2 260 6522
Add: 163/6 Soi Sukhumvit 39 
Klongton-Nua Wattana, Bangkok  
Hours:  Mon-Sun: 11:00 am - 11:00 pm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nsenfishmarket

BTS Phrom Phong 或 Asok 站轉的士,約 15分鐘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