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September 2016

【影音食譜】藍帶鬼煮意: 宴客好煮意,附《墨魚汁海鮮焗飯 – 簡易版》


西班牙菜中,除了用蕃紅花的西班牙海鮮飯,墨魚汁海鮮飯也很出名,墨魚汁的鮮和濃,不比蕃紅花失色。



今次用的墨魚汁是在泰國地道海鮮菜館,吃墨魚仔時剩外的,濃濃墨汁,不浪費,帶回家煮個海鮮飯, 冰箱找點雪藏海鮮,以中式煲仔飯的方法來煮,簡單易控制, 用泰國米一樣粒粒分明有嚼勁,我家相公還以為用了西班牙米或特別方法,其實只是中式煲仔飯技巧,最重要是先將米炒香,吃起來乾身爽口!


去片!

此為 30秒速剪,完整影片和文字食譜,請到以下【藍帶鬼煮意】的專欄

宴客好煮意,附《墨魚汁海鮮焗飯 – 簡易版》
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,留意更多食譜、生活小知識和泰國資訊分享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