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December 2015

藍帶鬼煮意:一流派對食物,附《酒店式燒牛肉-無焗爐無紅酒版》食譜



自助餐經常吃到的燒牛肉,在家也能做到,更是不用焗爐,不用特別工具,只用煎鍋加深鍋,全程一個小時有得吃,簡單方便,冷熱均可,可預先做好,做派對食物一流,人人做大廚,技驚四座無難度~

  雖然不是真燒,但味道一點也不差,牛柳最軟嫩,牛當然是越貴越好吃, 但在街市買的新鮮牛柳其實已不錯,牛柳是非常搶手的部位,早去街市才有,或早一天預訂。 


 今次介紹的方法不用焗爐,非常簡單易做,卻大方得體,宴客派對,絕不失禮,早前介紹過用紅酒的醬汁,今次教大家做沒紅酒的版本,那就一家大小都可吃,合家歡燒牛肉。

大人們的派對,就可以來個紅酒版了。


無紅酒版和有紅酒版的詳細分量和做法,請看我在「經濟通 Diva」 的專欄 - 藍帶鬼煮意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

鬼嫁料理手帳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1 comment:

  1. Thank you for sharing, what's the good idea indeed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