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September 2011

Le Creuset 開倉大減價

等了又等,終於等到Le Creuset 九月開倉大減價了,第一天去,用了兩小時來排隊,因為是第一次去,不知道要排這麼久,French Oven 原來跟Sogo是同價的,但有很多特別色,買了一個18“的 Burgundy Red 及 17"的 Antique Rose, 好靚,從來沒見過,好開心!Stoneware的確是非常抵買,比一般的減價再便宜30﹪,超值!   餐具靚,煮也煮得開心點! 




 17"的 Antique Rose, 好靚

Pink Heart Shape Stoneware 好可愛,後悔沒多買兩個。

這些是這三年來的 Collection - 22" Caribbean Blue Buffet Casserole(超好用,煮焗意粉也可以原煲上), 25" Pink Oval Cocotte(對二人家庭來說太大了,比較少機會用), 16" Orange Round Cocotte (使用率非常高,3年了,仍然漂亮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