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ly 2016

【藍帶鬼煮意】南瓜營養多, 附《小南瓜明蝦沙律》食譜


最近在市面上常看到這種小車瓜,只有拳頭般大小,一隻一人份,便宜又好吃,南瓜營養豐富,是健康又美味的便宜食材,不但瓜肉, 瓜皮和瓜籽都能吃能用;這個前菜沙律非常易做, 蛋黃醬更可以自家製, 那就更加健康了! 改成呑拿魚雞肉火腿一樣得,樣子可愛,做派對菜式人見人愛!



自家製蛋黃醬

詳細介紹和食譜,請看我在「經濟通 Diva」 的專欄 - 藍帶鬼煮意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