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September 2015

泰國貴婦拖鞋 - Fit Flop


來曼谷前,雖然知道 Fit Flop 很好穿,很舒服,但樣子實在太過大媽(我家相公的評價),一直沒試過,但來了曼谷後,Fit Flop 處處,真的假的,多過 Nike 漫鞋,很多衣著高雅的貴婦都腳踏 Fit Flop, 不過平民打扮的也一樣 Fit Flop, 而且 Fit Flop 是永不減價的,3年來只遇過1次減價,更有排隊加斷碼。

當泰國靚太當 Fit flop 是潮鞋,我也安心的穿了,懶理相公的惡言批判,真的,真的,非常舒服,去 JJ Market 遊足一天也不會腳痛,好神奇!

香港的 Fit Flop 常有減價,6折跟7折,想了1分鐘,還是兩對都買,儲起下年穿也可以喔~比泰國足足便宣 300-400元,賺到了~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


鬼嫁料理手帳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