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uly 2015

藍帶鬼煮意: 當意大利遇上日本,附《和風吞拿魚冷意粉》食譜



 意大利粉,是西餐常見的食材,在藍帶也經常會用到,而且多是手工自製。




  相信日本人是最能將意大利粉融入自己的料理,日本有多洋食屋,其中意大利粉就更多,各自加了日本意念的意大利粉,不但不怪,更非常好吃,非常受歡迎,其中「洋麺屋五右衛門」是我的最愛,以前住在日本,沒煮意沒時間就隨做找家來吃,簡單又美味,而且價錢大眾化,更有 lady set,讓細食女生可以品嚐意粉之餘,再甜一甜吃甜點,非常貼心。


當中的冷意粉更是出色,是嚴夏的一點清泉,今天就來介紹一道在日本非常人氣的冷意粉食識,極易做,非常消暑,大家也來試試吧。


詳細文章和食譜,請看我在「經濟通 Diva」 的專欄 - 藍帶鬼煮意

http://www.etnet.com.hk/www/tc/diva/travel_columnists_detail.php?columnists=oniyomei&id=30773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


鬼嫁料理手帳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