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December 2013

百吃不厭的 La Table de Tee (Sala Daeng/ Silom)

 La Table de Tee 在鬼嫁 blog 已是第三次介紹,也是頭3間我們最常去的餐廳,無他! 因為菜單每星期轉一次,每次也有驚喜,每次帶朋友去都一致好評,連奶奶這位清淡戰士都對 La Table de Tee 另眼相看,比平時多吃了一倍有多啊!!


菜單只有一張紙,6 道菜 1150 baht + 10%, 約 hkd 300,物超所值! 2道前菜,2道主菜(各2選1)2道甜點(其中1道是2選1)每次都飽到第二天,連午餐也不想吃啊! 不要以為便宜便用料差,我覺得比很多貴價西餐都要好,主廚是在倫敦學藝的泰國人,幾年前回流曼谷開了這小店,年紀輕輕(好像剛滿30歲)卻非常有才華和創意,非常佩服他每星期轉菜單,設計新食譜,善用泰式時令材料製作西餐,當中的泰風味,清新而特別,他很會用香辛料,常常有劃龍點精的感覺! 百吃不厭是有點誇張,但每次吃都有驚喜,立即盤算幾時再吃,連店員都認得我們了~

這是上星期的菜單

餐包好好吃,又香又軟,忍不住吃了很多

Blue Crab & Thai Lemon Basil
蟹鮮美味,跟Lemon Basil 南瓜汁非常配,讚!讚!讚!

Chicken & Pineapple
雞肉以煙肉包裹,外脆內嫩,配酸酸甜甜的鳳梨汁,好開胃!

Salmon & Ginger
奶奶的三文魚主菜之一,她說很好吃

Beetroot Risotto
紅色的飯有點像牛肉他他呢~  有點擔心 beetroot 會腥,原來是多餘了,是清新的菜鮮味,讓飯不會膩滯,不過米飯可再硬一點,豬肋骨肉嫩入味,好想多吃一塊


溫泉鹌鹑蛋,比想像中好吃呢~ 沒有滯飽的感覺


Lamb & Garlic
超級好吃! 羊在泰國比牛更矜貴,所以我和相公都點了羊,肉嫩多汁,配鬼佬蔥,太好吃了!讚!讚!讚!

Beef & Cloves
醬汁非常好吃,讓我想回家自己試試,但牛肉較韌,不及羊出色,所以羊與牛,必選羊,呵呵!

Strawberry & Parfait
不會死甜,甜中帶酸,很合我謂口

Dark Chocolate Mousse
帶點流心的古古力,香濃而不過甜,水準之作! 

馬其龍有點太甜,但生果 Jelly 清新又清爽,酸酸的,好吃!

店子很細,約能坐20人,所以一定要訂位,逢星期一休息,只開晚市,每星期會在 Facebook 上戴本週菜單

門口也是小小的不太顯眼


Address

69/5 Saladaeng Road
Silom, Bangrak, Bangkok 10500
Thailand
Open 6.30pm-10.30pm Tuesday to Sunday

Contact Details

T: +66 2 636 3220
http://www.latabledetee.com

坐BTS到Saladaeng或 MRT 到 Silom, 向Sathorn Road 方向走約10分鐘,途中會經過早已成名的 Zanotti(個人覺得不太好吃!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