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

如何在新 Blog 中搜尋舊文?

Yblog 今天要關閉了,所有的文章已搬到新家,想在新 Blog 中找回舊文,有幾個方法,因 Browser 不同,某些方法可能未能正常顯示,可能要大家試不同的方法。亦可以直接留言問我,網頁或 faceboo均可,電郵亦歡迎。





1) 在網頁的左上角,如上圖藍圈中白色的位置中,輸入關鍵字,例如「雞翼」,便能顯示所有含有「雞翼」的文章和食譜了

2)在新 Blog 右面的「搜尋。食譜。文章」中輸入關字鍵,搜尋你想要的文章或食譜,例如「雞翼」 

便會例出所有「 雞翼」的食譜了


3)最後就是直接在 Google Search, 例如輸入 「鬼嫁 blogspot 雞翼」來搜尋,但結果顯示會較廣泛

Facebook專頁鬼嫁的 Facebook 會不斷更新新 Blog 的留言,讚好一下,保持聯絡


1 comment:

  1. 我自己個 blog 只可以用第一個方法,用第二個方法,成日都話無相關文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