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April 2014

Le Creuset 鍋子的使用和保養 ﹣ 黑琺瑯篇 ﹠白琺瑯篇

開倉已過了一半,大家都買了心頭好嗎? 開光前先來好好溫習吧!黑鍋子或 Grill Pan 記著先養鍋才用喔~

Le Creuset 鍋子的使用和保養 ﹣ 白琺瑯篇 (按字到連結)






Le Creuset 鍋子的使用和保養 ﹣ 黑琺瑯篇 (按字到連結)





LC專用清潔劑


無水蒸食譜按這裡


鬼嫁的新書「好吃鬼煮意」也有介紹使用,保養和清潔的方法喔,各大書局如商務三聯均有售。

「好吃鬼煮意」




此 Group 很毒,小心慎入! 
Le Creuset X Miele X 敗家情報專區



7 comments:

  1. Thanks for sharing! 解決我煩左好耐的問題! 解決左問題就好想買個媽咪鍋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一開始就做錯呀, 依家用咗一排先養, 仲有無得救呢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都可以呀,但先用梳打粉/ LC 清潔劑洗乾淨,要好乾淨先再重新養鍋

      Delete
  3. 鬼嫁, 午安呀!謝謝分享!昨天去左中環LC度上堂,親眼目睹媽咪鍋的魔力,好買敗埋佢呀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謝謝分享,我也買了黑鍋子

    ReplyDelete
  5. 鬼嫁你好丫,家中全新STAUB比工人未養鍋便用了,更用了洗潔精去洗,請問可以點樣補救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