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ne 2018

4色素湯 - 紅菜頭蘋果腰果濃湯 / 西蘭花亞麻籽濃湯 / 南瓜核桃濃湯 / 番茄冬陰濃湯

1次過滿足4個願望,4色素湯,想瘦有辦法,2分鐘學識!

紅菜頭蘋果腰果濃湯
西蘭花亞麻籽濃湯
南瓜核桃濃湯
番茄冬陰濃湯



小鬼未滿百日,我已經比懷孕前瘦,除了上奶湯,常常喝全素湯,產後瘦身佳品,有營養夠飽肚,一家人齊齊飲。

做法超簡單,加材料和水,按鍵30分鐘飲得,自動煮和攪,不用浸不用隔渣不用加麵粉或米,不用倒來倒去,又濃又滑。用了這部養生機已經1年,超方便,豆漿、芝麻糊、煮粥、沙冰,powder drink 都是一鍵攪掂,奶奶都識用!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