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September 2017

【影音食譜】廣島蠔薑汁釜飯


好久以前的食譜,終於有時間影片化,1分鐘學識,好味又簡單,連不愛吃蠔的相公都大讚,好久沒吃蠔,超級想吃,蠔含豐富鋅、鈣和鐵,只要夠熟不要過量,大肚婆都能吃。

今次用 Dansk 的的搪瓷鍋來煮,不只顏色鮮豔,鍋身較輕,大肚不能拿重物,最近用搪瓷鍋較多,18cm 小小的,用來煮1-2人份午餐最適合。另外牛奶鍋是我最常用的,差不多日日用,用來加熱牛奶、杏汁、烚蛋非常方便。

去片~




最近萬寧儲印花可以換購,比日本 outlet 買更便宜,不要錯過啦~
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