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December 2016

【影音頻道】聖誕花飾~番茄芝士辣魚薄餅

免搓免焗,不用焗爐和廚師機,做法極容易,材料超簡單,10分鐘就可以靚靚上檯,手殘都做到, 新手素人扮大廚 ,超有聖誕氣氛,食得又睇得,呃like都得!


以玉米片做批底,不用搓,夠薄好味道,做芝心就更美味更邪惡。

再用現成的番茄辣味鯖魚做主要材料,微辣惹味,方便又快捷 ,魚肉已調好味,連茄醬都不用搽 ,不用另加調味料,煎香玉米片,灑上材料,加蓋焗一焗即可!



鯖魚含豐富 Omega-3脂肪酸,一罐已有 1750mg,丹麥製造,使用大西洋鯖魚,健康好味,儲存完易,家裡放定幾罐,夾包炒意粉撈飯做沾醬, 隨時食都得。



想試嗎?去片吧!


材料(小吃4人份):
番茄辣味鯖魚   1罐
玉米片   2片
蘑菇片   20克
3色薄餅碎芝士   100克
黃紅燈籠椒    各 1
火箭菜   50克

製法:
1)紅椒切出6條粗條作蝴蝶結,另以模切出星星和聖誕樹形 (多出來的紅黃椒可用來煮湯)
2)玉米片以圓形模切出中空一圈
3)易潔平底鍋, 開中火,不用預熱,不用加油, 放上1片玉米片,灑上半份碎芝士,再放上另一片玉米片,中火煎3分鐘
4)平均搽上壓碎了的鯖魚肉
5)再放上蘑菇片,灑上另一半碎芝士
6)加蓋,繼續中火煮4分鐘至芝士溶化
7)薄餅放碟上,最後灑上火箭菜,砌好紅椒蝴蝶結即成

小貼士:
1)製作過程全程開中火
2)想要金黃脆面,便放入已預熱焗爐,250度焗5分鐘
3)蘑菇不要放太多,出水煎不脆

4)沒星星模或嫌煩,可將紅黃椒直接切條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