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ugust 2014

Hello Kitty Cafe @ 曼谷 - Kitty 迷必去朝聖地


8月8日是 Hello Kitty 的 40歲生日,亦是曼谷 Hello Kitty Cafe 開幕之日,鬼嫁雖然不是 Kitty 迷 (我是 Melody 的粉絲喔!) 這樣的盛時,當然不能錯過呢! 也為一眾 Kitty 迷打聽打聽一下! 



果然不出所料,大排長龍,長龍也不算很長,有會員與非會員之分,會員最低會費為 2500 baht, 可作現金來用,有效期為1年,排的隊比非會員快一點點,我們最後等了30分鐘,不算太久。店員安排入坐後再到 counter 排隊買食物,記住自己的檯後,之後店員便會拿到你的檯去。





等待的時間,當然四處去拍照啦!  Hello Kitty Cafe 分3層,LG 是手信店,G是入口的收錢處,大半會坐位,2樓全層是坐位。拍來拍去都拍了半個小時,相公等得超不耐煩,哈哈!  位置在 Siam Square One 地面,即 BTS Siam 站,新開的潮人商場! 


有圖有 Kitty, 大家自己看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地庫是記念品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有 Spa!!

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,連小女孩也做甲!






食物來了,味道如何? 不過不失,我們是沖著 Kitty 來的,好不好吃,不重要,最緊要可愛!!  可惜等久了, Kitty 頭有點化,不然真的挺可愛!


7 layer cake, 非常甜

Rainbow Cake, 好看也不錯吃

Very Berry, 有點膠味,但不算太難喝,記住要少甜




貴嗎? 當然不會便宜啦!

如果不打算吃東西,可以從 LG 的記念品部進來,不用排隊,慢慢拍照!

Address: Siam square one ground floor, Siam square, Bangkok
Tel: 662-6369000
Open Hour: 10am-10pm
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           

鬼嫁料理手帳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iyomei
Blog: http://oniyomeryori.blogspot.com
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》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 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