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June 2019

【影音食譜】BB乳酪鮮果芭菲


每次吃雪糕甜點,小鬼都總會雙眼發光,但街吃一般都多糖太甜,自製就食得更安心,小至6個月的BB也可以吃喔~ 一直讓小鬼嘗試不同食物,雖然勇於嘗試但總會有喜愛偏好的食物,最愛乳酪、士多啤梨和藍梅,今次就1次過滿足4個願望。
BB超級甜點,乳酪、藍梅乳酪麥皮小蛋糕、芒果乳酪啫哩、士多啤梨乳酪粒粒冰,超豐富,BB見到一定吃不停~ 小包乳酪除了即食,做甜點也很方便,大人小孩一起吃;小蛋糕用來做 BB play date 的小吃一流,無糖、無麵粉、無泡打粉,小小的容易拿,吃得安心又好味~粒粒冰製成冰條一樣得,小蛋糕做煎成班戟亦可。


平時上完 playgroup,都會讓小鬼吃一包,唧唧裝,自己吃,超方便,小鬼超愛!100%有機材料,無糖、無防腐、無添加鹽、水或增稠劑,啖啖營養提升腸道免疫力,希臘式乳酪含豐富蛋白質及鈣質。

去片~


上次去英國時第一次買這品牌給小鬼吃,一吃難忘,買了一堆回曼谷,收到邀請製作食譜,真心高興,曼谷只有一家超市有賣而且只有3款口味,每次都要專程去,希望曼谷也能快些多點款式呢~

旅行最啱食,超方便

這種 puff 也很好吃

在英國的超市很易買

口味超多

常常有人問我旅行途中如何製作BB餐,除了6-7個月時的國內旅行(海灘hea旅)有用蒸煮機外,之後出國都沒帶,帶BB旅行已有超多行李,再帶蒸煮機(其實去年7月回港也有帶,但最後1次也沒用到xd)、保溫壺或飯煲,實在太辛苦,而且帶著BB超累,有時間不如好好休息或盡情再玩多一點,不要浪費時間天天煮BB餐 (根本就是阿媽想懶),唧唧型的即食BB餐真的很方便,BB可以自己食,不用餵,去旅行大人都會大吃大喝,吃點不一樣的美食,BB享受一下也無妨吧~



【芒果乳酪啫哩】
  材料(4人份):
  芒果乳酪 1包
  魚膠片 1片
  芒果 (切粒或片)  適量
  熱水 10毫升


製法:
1) 魚膠片浸冷水約5分鐘至軟, 再榨乾水份但不要溶
2) 魚膠片勻和10毫升熱水至溶後,再勻稠1包芒果乳酪
3) 入雪櫃(冷藏)最少4小時,隨意灑上芒果或其他鮮果


【藍梅乳酪麥皮小蛋糕】
  材料(4人份):
  藍梅味乳酪 1包
  即食麥皮 40克
  藍梅 30克
  雞蛋 1隻
  椰子油 1湯匙




製法:
1) 以攪拌機拌勻椰子油以外的材料,最後才拌勻椰子油
2) 預熱甜甜圈機2分鐘後塗油
3) 放上粉漿,焗3.5分鐘,於架上放涼



【士多啤梨乳酪粒粒冰】
材料 (4人份):
  士多啤梨味乳酪 1包
  士多啤梨 3粒


製法:
1) 士多啤梨乳酪加進冰格
2) 加入士多啤梨粒,入冰箱雪藏最少6小時

更多影譜食譜按這裡去【鬼嫁料理手帳】的 You Tube 頻道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 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
其他著作: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