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January 2019

賀年發糕 - 小焗爐版


農曆年就到,大家應該不停gogogo糕糕糕了吧!除了蘿蔔糕、年糕,每年都會整發糕,在開工那天吃,寓意步步高陞,好意頭,還會配一杯普洱茶混綠茶,寓意陸續有來,開工大吉,之後一年都工作順順利利。


(插入影片)

發糕做法超簡單,不會做蘿蔔糕、年糕,整發糕也不錯,5種材料,用💓Bruno My Little Series 小焗爐💓焗20分鐘就做好,更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做呢👩‍👦。小焗爐於👏🏻香港屈臣氏全港首推👏🏻,用電子印花獨家換購👍🏻,詳情:https://bit.ly/2sjaQWv 

材料(4個份):
低筋麵粉  100克
泡打粉  5克
水  100毫升
芒果果醬  40克 (或其他果醬或糖)
菜油  10克

製法:
1) 所有粉類過篩
2) 加入水、果醬和菜油,輕力拌勻
3) 焗杯塗油,倒入粉漿
4)  放入小焗爐,焗15分鐘

小貼士:
隨個人喜好,加入不同果醬,好甜可另加糖,或只加糖,不用果醬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2017年書展新書《藍帶鬼煮意》

其他著作: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