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

《藍帶鬼煮意》第一彈 - 起航! 藍帶之旅! 附《法式洋蔥湯》食譜



剛完成了9個月的藍帶之旅,是時候好好為這次旅程做個記錄,之前忙上課,忙考試,竟然兩個多星期沒寫 Blog (好慚愧!) 

藍帶令我獲益良多,而且不限在烹飪方面,也有很多做人的道理,老師的經驗,同學的經歷,令我眼界大開,讓我在 Diva 的《藍帶鬼煮意》專欄內,和大家分享這些甜酸苦辣,悲喜哀樂。

藍帶一直是我的夢想,認真、有系統地學習專業的做法,雖然我沒有做大廚、開餐廳的大志,我只是個愛煮愛家的小小婦人,但煮食帶給我的滿足和快樂,一直推動著我不停地向前走 ,看見家人和朋友滿心歡喜地吃我做的菜,就是最大的回報

《藍帶鬼煮意》第一彈 




經典中的經典菜式,要試嗎?

食譜在 Diva 《藍帶鬼煮意》專欄內: http://www.etnet.com.hk/www/tc/diva/travel_columnists_detail.php?columnists=oniyomei&id=2774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