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June 2014

香茅串燒雞(附食譜)



每週泰美味又來了! 「香茅串燒雞」我超愛香茅的香,泡茶,煮湯,醃肉,香薰,樣樣都好,這裡有愛香茅的朋友嗎?(揮手~)

這道串燒雞,口感豐富又惹味,而且不辣,大人小孩都可吃。用全雞、雞翼、雞扒、小串燒一樣得,醃過夜,簡單焗一焗或煎一煎即成!


香茅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泰式香草,除了給食材帶來香氣撲鼻的官感享受, 更有天然驅蟲防蚊功效, 亦是女性恩物, 幫助腸內淨化、有瘦身減脂之效, 亦有利尿、殺菌及緩減消化問題的效用,真是好處多多!

詳細食譜在 Road Show 路訊網的鬼嫁專欄內,請按連結看食譜:
http://www.roadshow.hk/blog-spotting/2014-06-17-01-47-35/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           

鬼嫁料理手帳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iyomei
Blog: http://oniyomeryori.blogspot.com
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 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