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August 2013

JJ Market 敗家系列 - 玻璃蛋糕盤 vs 木製餐具


本來跟相公說好只去敗 Cake Stand 的,用來放麵包,但去到 JJ Market 又怎樣只敗一樣呢! 便用各位香港敗婦來過橋,幫各位越洋敗家,所以就順路去了敗木頭,幫好姊妹敗家,我是義不容辭的,Yeah!!  

JJ Market 即是翟道翟市場,只開週未,坐 BTS 或 MRT 均可到達,旁邊是安多哥市場,是熟食街市,也有很多地道泰國手信和生果。

很高雅吧! 除了透明,還有啡綠紫,320 baht, 只是 hkd 80 一套,抵到無朋友,只是很有份量,挺重的!

太大,也有少號的,一樣很可愛!

還有其他各式玻璃餐具, 店子在 Section 26,  地圖的位置 A, 近 Gate 1


杯子都很美,只是 hkd 10-20,  Franc Franc 早前也有賣一模一樣的,也是 made in Thailand, 當然價格要貴多了! 

 除了玻璃,也有陶瓷的,非常泰式的設計,泰有風味了!


輪到木器了,先去大間,有賣砧板的,在 Section 8, 近 Gate 2

各式其色,選擇非常多!




最後買了這款長型小盤,約 12cm x 25cm, 200 baht (hkd 50) 一隻,我買10隻,講價到 1800 baht 10隻,算打了個9折~  敗婦們可然名不虛傳,某婦說要 6隻時,我真的「嘩」了出來耶!

10隻,挺壯觀的,多謝相公做搬運工! 

木紋很美,每一隻都不一樣,很有個性

看,這隻又不一樣呢

這小盤子跟LC真的天生一對,配LC一流! 花花,湯盎,飛心,小顆盤,大小剛好,訂製的也沒那麼 fit 吧!用來宴客,絕不失禮!




店子在 Section 8, soi 15, 地圖的位置 B


然後到Section 20 的另一家買木小匙

一套只是 55 baht (hkd 14)


這一堆又是某敗婦的






還有竹檯墊,多色,只是 40baht (hkd 40)


魚身匙叉 set, 55 baht

敗婦們每人一對,55 baht

某敗婦指定購買 1 set 6 套的甜品用小匙小叉,各 15 baht, 超值!

還有牛油刀,30 baht!

 Section 20, Soi 27,地圖『B』的位置





JJ Market 的地圖, A 是 Franc Franc 玻璃餐具店,B 是大間的木店,C是小木店(要放大才看到啊)



去 JJ Market 有兩個方法,BTS Mo Chit 和 MRT Kamphaeng Phet,個人比較愛坐MRT,很多時有位坐,人比較少,Kamphaeng Phet站在JJ Market 內, 不用走那又長又曬又擠迫的天橋和馬路邊! 要走10分鐘耶! 如果一家要坐 BTS 的話,Mo Chit 站下月台後,出左面的閘,用少人的那邊出口,入公園走會比較易走,人比較少,馬路邊的行人路是吋步難行的! BTS Mo Chit 的出口非常多人,只是下天橋也超花時間! 白色 Van 旁的行人路更是吋步難行啊!

下了 BTS Mo Chit 月台,出右面(人少那面)閘口,Exit 3/4, 會見到入公園的小入口,經公園去 Market ,快很多!




MRT 的話有清楚指示,出口便是 Market 了,超方便耶!
出口是 Section 2 和 3(店子前有高樹那條巷子), 比較日系風的服裝店都在此! 必行! 如果要由 JJ Market 去 安多可市場,最快的方法是走進 MRT Kamphaeng Phet,按路牌指示走,5分鐘便到了,上面是馬路,很難走!


BTS / MRT 的全線圖,看看 BTS 還是 MRT 比較近你~






有興趣看看之前的戰利品嗎? 按標題到連結的文章看看吧! 










JJ Market 買 Franc Franc



《泰好玩鬼主意》 Facebook Group

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,歡迎加入,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129748467099654/




♡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

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享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、曼谷繽紛生活情報!

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 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
5 comments:

  1. 下星期去曼谷,一定要去睇吓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請問你知道賣木盤和餐具的店星期五開嗎?因為我星期六回家了。怕星期六去會太趕。謝謝你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星期五唔開,但 JJ Plaza 個邊有些店開星期五,也有木製品但唔一樣

    ReplyDelete
  4. 請問G,H,I 是什麼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