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August 2013

曼谷街頭無敵惹味雞絲湯粉 (Asok)


有留意鬼嫁 Facebook 的朋友仔,記得這碗辣辣雞絲湯粉嗎? 這就是鬼經常外買回家吃的街頭超惹味雞絲湯粉了,吃了很多很多次,總是忘記寫,今天突然想起,就快快的寫下來,免得又忘了,呵呵!



35 baht 1碗,外賣不另收費,鬼嫁沒法在烈日當空下,身水身汗的吃,買回來,用靚靚LC來吃,特別美味!



街邊檔,獨沽一味,只有滷水味湯底的雞絲粉,非常惹味香濃,鬼嫁覺得這個比魚蛋粉更好吃,湯底濃郁,本身是不辣的,可隨口味加入辣椒粉、魚露、糖、花生、醋、蘿勒,自製超辣超濃口味!

粉可選金邊粉、米粉和麵,要會說就手指指好了~

坐在街邊吃,非常有風味,但在家有冷氣就更吸引,哈哈!

外賣說 「Go Home」,店家就會明白,打包成這樣

這是2人份,各人有1包湯1包肉和料,調味包有辣椒粉、魚露、糖、花生、醋,外賣也有齊調味四寶,非常貼心~

這是非常值得一試的街頭美味,街邊檔在Asok 的 Ma Du Zi Hotel 外面,BTS Asok 站出 Exchange Tower, 過了 Soi 16 的路口,多走20米就是了, 開8am-3pm, 上學7:30am 時經過,很多時已開了,但賣完即收檔,所以2pm 前去到比較好,也要避開中午的煩忙時間,附近的上班族超愛這檔,我試過要等差不多20分鐘呢。星期一是洗街日,不開檔,星期六一般都開,但星期日就時開時不開,落雨也照開,但太大雨可能就要收檔避避了,說不定還會越上鬼嫁買外賣呢~ 

粉麵檔旁邊拍住有一檔賣奶茶咖啡的,記住要叫少甜,泰文讀「Mind 鯇」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鬼嫁料理手帳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





5 comments:

  1. 我三年前住在那附近幾天,每天都去吃,湯頭很香,雞肉絲面上煮透又入味的苦瓜,著實令人回味不已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原來3 年前已有啦~ 真的超好吃!

      Delete
  2. Sorry 眼細無留意,現看到了。謝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