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August 2012

~搬家到曼谷了~


對呀! 對呀! 是曼谷呀! 旅遊勝地的曼谷啊! (不用羨慕我可以天天去spa, 日日去shopping,嘿嘿~) 鬼嫁舉家(其實只得兩個人)搬到曼谷了! 

最近就是在忙搬家,搬到另一個國家,真的很大工程!! 忙忙忙!! 忙得一團糟,飯也煮不了,BLOG 也是東拉西扯的隨便寫,食譜也寫少了,大家可能也發現鬼嫁偷懶了,望大家不嫌棄,繼續收看,安定下來後會好好的煮和寫! 當然會實地直擊報道曼谷和泰國最潮,最好玩,最好吃的景點! 貫徹敗家無國界的宗旨,一定少不得購物行情! 


除了搬家當,還有花大量時間改銀行信用卡地址,申請網上銀行,大量的密碼與數字令人頭昏腦脹,人人都數碼化成一大串數字,差點沒在身上貼 bar code呢! 其實大部份的家當都是搬運公司的人收拾的,我只是清理要拋棄的,那些要入倉,那些送人,分開冬天衫入倉,但最後分到筋疲力竭,發脾氣,全不埋了,全寄到曼谷好了! 

搬運公司前後來了約10人,朝9晚5,包裝,搬運,拆卸,記錄,各有各忙,我本來想好好看著LC和心愛餐具被包到那箱去,但他們太快了,我一個人兩隻眼跟本沒可能跟得上(相公只是在看,不能叫他做任何工作), 我之後在想,10個人朝9晚5,共80個小時,如果我一個人收拾入箱的話,那不是要10天朝9晚5的不停收拾? 那我一定會瘦很多,不過未瘦前可能先抑鬱了! 

搬運公司的人很細心,玻璃都用紙包得好好的,一轉眼LC已不知在那箱了 



鞋子也小心的每對配好再包好 


吊箱,衣服可以吊著的寄,不怕有摺痕,但比較礙位 

箱子有不同大小,遇上奇形怪狀的物品,他們還會自製箱子,把物品包得非常妥貼, 

吊燈最後給他們包成了六角形,可惜沒來得及拍照 

他們真的很專業,把箱子像積木般疊起,不留一絲空隙,把貨櫃填得滿滿, 

我們用了兩個這樣的櫃,大家猜猜最後有多少個箱子? 


這是我們曼谷的暫時的家的景觀,各位泰國通看得出在那裡嗎? 

跟機帶了部份LC和餐俱,可以自己煮,不用每餐外食 

除了LC,還跟機帶了陳年瑞士汁,汁汁也移民喔~

包成這樣子帶來的,一直擔心會被沒收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