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January 2022

GROHE Blue Pure 二合一廚房濾水龍頭

 #文末有送禮分享 #廚房龍頭 #佈置式焗爐

最近香港疫情再次嚴重,泰國也沒好多少,小鬼只上了3天實體課就轉了網課,由期待和興奮到失望,可憐小小孩又要困在家,可憐媽媽亦要不停煮煮煮!疫情底下,大家是不是都變廚藝高手了?


新年快到了,不能宴請親朋好友來家作客,亦要和一家人好好的吃一頓團年飯,大家愛到那裡找煮食靈感呢? 我不時也會上網或看煮食節目找新鮮感,日日煮餐餐煮,真的超人也會煮到無煮意呢!



一星期煮足7日,不算早餐,12餐,共14餐,每餐2款菜式,一星期都要煮28道菜,煮婦煮夫們真的很難喔.... 所以有得吃,已經很好,不要嫌三嫌四了,更不要阻止煮婦煮夫們去添置廚房工具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嘛!哈哈! 






最近不停找地方搬,第一眼必定去看廚房,廚房不好用,裝潢多美,地點多好都沒用,煮婦如我,花在廚房的時間,緊次於睡床,不得不為自己找個就手好用的廚房。


泰國地方大,大廚房不算太難找,但泰國的水,多年來仍是我煩惱的源頭,應該算是軟水,但總有一陣怪味,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喝膠樽裝水,一來不環保,二來水長期浸在膠中,也有吸收塑化劑的隱憂,日常生活可能已吸收了不少塑化劑,能避開就盡量避開,所以飲用水都要用瀘水器過濾,或煲過煮過之後再用瀘水壺才安心,可惜泰國的瀘水器選擇不多,但香港不只選擇多,功能更又多又美觀。


就像 GROHE Blue Pure二合一廚房濾水龍頭般,採用二合一設計,有兩條獨立喉管,因此新鮮過瀘水和自來水不會交雜。另外瀘水器直接裝在洗手盤下,不單水龍頭乾淨利落,無任何外置部件,阻礙檯面空間,企理又好看。

同時它的操作亦超簡單,扭左邊是過瀘水,扭右邊則是自來水,連我家小小孩都會用呢!





而另一款GROHE SmartControl廚房龍頭更厲害,連扭左右也不用,即碰式開關,一體式設計,美觀又時尚,乾淨又衛生。



現在U Magazine更有送禮環節,只要參與就有機會得到GROHE廚房龍頭及惠而浦內置式焗爐,經常煮食的你當然不能錯過!

詳情:https://bit.ly/3u1dWj8

www.facebook.com/ufoodfans/videos/766619940965357/


#GROHE  #廚房龍頭  #濾水龍頭 #BeProfessional #專業的選擇 

#專業的家庭主婦  #見字飲過濾水 #沒有煮婦的淚水 #只有潔淨的濾水 

#荷葉飯 #homemade #hkigfood #普羅旺斯燉菜 #檸檬牛油焗魚 #焗無花果羊奶芝士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