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

藍帶法國料理班 ,我畢業啦~


Yeah! Yeah! Yeah!!!! 我畢業啦!

藍帶全級第二名,Top 3 才有的藍帶熊仔,成功抱入懷中!


慶幸在跌傷左手,切傷右手的情況下保著三甲的位置,這9個月來,有血有汗,有笑有淚,刀傷、燒傷、跌傷,一個又一個的測驗和考試,這個銀牌和小熊,真的得來不易,感謝各位的打氣和支持!

我這個素人,能在各專業人士中,如酒店經理,壽司師傅,專業屠夫,餐廳老闆,餐廳顧問,突圍而出,是對我實力的一種肯定,9個月的廚藝學習,得到了的不是沙紙一張,而是無價的眼界,除了大廚們,更從同學們身上看到更多,學到更多,這是我人生中,非常難能可貴的一個經歷,令我終身受用!

這9個月,特別感謝相公的全天候無限量支持! 

28 comments:

  1. 多謝你老公,無佢支持你,我都唔知有藍帶厨藝學院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per!!! congrats

    ReplyDelete
  3. 鬼嫁,你的努力得到各方認同和肯定,真替你高興!恭喜 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厲害呀!!!恭喜你呀!!!最緊要有個好好既相公支持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