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October 2017

小鬼終於跟大家見面了~











👶🏻
Hello! 各位 auntie uncle!
多謝大家的祝福,小鬼終於跟大家見面了~

沒有陣痛的哀嚎和哭叫,但開刀半身麻醉不夠力,加重了劑量,迷迷糊糊的連baby的哭聲也聽不到;原來我一直在歇斯底里地大哭(不知何解😰),醫生不停安撫我,跟小鬼和相公拍照後就昏睡過去,沒親手抱抱 baby,照片裏是哭著的我,超醜😔 生仔真的不容易,傷口不算痛但非常累,今天好多了。

BB有點狀況,醫生預計有3.2kg,最終只2.71kg,徧輕,肺有水,呼吸急促,令人非常擔心,忍不住哭了起來,我醒了也不能看他,我亦因血壓高至160要作觀察

晚上第一次餵奶,終於看清楚小鬼的樣子,幸好巳無大礙,但吃幾口又睡著😅 上奶情況不錯,心情也好起來,只要BB無事,辛苦也值得

#Day1巳識眼仔碌碌
#喝奶中途睡著幾次
#大家的初生B會不停睡著嗎
#期待每次親餵跟小鬼見面
#生仔真不容易老公家人支持好重要
#肚子空空的很不習慣
#各位準媽媽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